多功能厅焕然一新 学生活动中心再添亮点

作者:范文强  来源:资产与后勤管理部  2020-07-01

我校学生活动中心二楼多功能厅总面积约200平方米,经过多年使用,多功能厅顶部多处渗水,家具与墙纸发霉严重。为改善教学环境,在校领导的关怀支持下,我部利用寒假时间组织了修缮,现已顺利竣工,多功能厅面貌焕然一新。

寒假期间,面对来势汹汹的疫情,资产与后勤管理部与施工单位人员共同克服困难,抓实做细,统筹安排各项工作,细致做好人员进出查验报备工作,合理安排计划,稳步推进施工。在妥善解决了屋面渗水问题后,将原有老化的木饰面、舞台、地毯和背景软包等拆除换新,新增照明灯具,整体墙面粉刷一新。修缮后的多功能厅可容纳50人左右,布局合理、大方简洁、宽敞明亮、优雅实用,加上原有配置的舞台、灯光、音响、投影设备、专业大钢琴和排成弧形的座椅,可满足师生进行教学、表演和放映等多种活动,也与校内其他多功能活动厅形成互补。

院长助理、资产与后勤管理部部长廖智军说,我校一直以来坚持为师生提供一流的工作、学习环境,学生活动中心二楼多功能厅的修缮提升,有助于师生教学实践开展、有利于丰富师生文化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