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金3银3铜!学校第六届教职工运动会我部田径项目创造佳绩

作者:沈晓坤  来源:资产与后勤管理部  2019-12-02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第六届田径运动会于1130-121日在学校北区运动场隆重举行。本届运动会教工组共设置11个田径项目,我部派出9名运动员参加了其中的7个项目。

  

在各个项目的紧张激烈角逐中,我部运动健儿们充分发扬勇于挑战自我、超越自我的体育拼搏精神和团结互助的团队协作精神,最终所有参赛项目均获得佳绩,共收获1金、3银、3铜及其他积分排名。

序号

项目

姓名

名次

1

教工组男子100

张学良

第二名

2

林端雄

第三名

3

教工组女子100

蔡丽英

第三名

4

教工组男女4*100米混合接力

张学良

第二名

5

林端雄

6

蔡丽英

7

王燕红

8

教工组男子400

王文涛

第四名

9

教工组男子800

沈晓坤

第一名

10

郭嘉铖

第七名

11

教工组男子实心球

张学良

第二名

12

江泰坤

第八名

13

教工组男子跳远

王文涛

第三名

14

顾晶晶

第五名

赛前部门工会针对各个报名项目结合参赛队员的实际情况,提前组织,安排训练;比赛中队员们全力以赴、敢于拼搏,充分展现了积极向上、努力进取的体育精神。

  

赛后队员们纷纷表示:比赛中队友之间相互鼓励、团结互助,大家既收获了比赛、更增进了友谊,将继续带着本届运动会中所展现出的顽强拼搏和团结互助精神,投入到接下来的日常工作中,更好地为广大师生做好后勤保障服务工作,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贡献积极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