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GXY-2018-005公共教学楼功放、音箱采购项目的补充说明(二)

作者:  来源:资产与后勤管理部  2018-01-08

各投标单位:

JGXY-2018-005公共教学楼功放、音箱采购项目,为方便在教室中进行投标样品演示,开标地点进行如下更改:

1.1109:30前,各投标公司将投标文件送至公共教学楼208#,在208#进行评标。

2.1109:00前,各投标公司将功放音箱样品送至公共教学楼108#,在108#进行样品演示,我校将安排技术人员在108#进行功放音箱的安装指导。关于样品的相关要求为:必须带功放与音箱之间的连接线(长度要长一些,以模拟教室使用时的实际情况),即功放放在讲台内、音箱放在两边的墙上。功放和音箱要与我校教室中现有的中控进行连接,现有中控提供的是6.5的音频口,因此各投标单位需要带一条中控与功放的连接线。功放及音箱演示所需的其他线材及配件等,由各投标公司根据各自设备的实际情况自行考虑携带。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资产与后勤管理部

201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