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与后勤管理部与幼儿园气排球联队完成小组赛征程

作者:  来源:资产与后勤管理部  2017-04-17

春天到来、万物复苏。在美丽的三月,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第七届教职工排球比赛如约而来。作为学校的传统活动,吸引了全体教职员工的关注和响应。

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积极参与”的原则,资产与后勤管理部及幼儿园联合组成一支俊男靓女的参赛队伍。这个队伍虽然零基础,但颜值爆表、饱受关注;虽然训练时间有限,但提升迅速、激情四溢。作为颜值担当的球队,面临着非常大的压力。

资产与幼儿园联队先后与会金2队、法人联队、国商队、学工保卫联队碰撞,拼搏直上、各有胜负。在经历首轮的不适和次轮的惜败后,参赛队员渐入佳境、发挥出色,展现出不凡的实力和战斗力。面对强势的国商队勇往直前,最终以2:1的战绩顽强取胜。整个赛程,队员们展现了出色竞技技巧和高尚的体育精神。

幼儿园老师看似柔弱,但英姿飒爽、姿态优美、身手矫健、战力不俗。

资产与后勤管理部小伙子帅气英勇、敢打敢拼、斗志昂扬、技巧出色。

啦啦队热情高涨,时刻被赛场动态所牵动,呐喊不停、精神振奋。

学良的扣杀、晓坤的拦网、金良的“一接”、 “仪”老师的救球、“绿”老师的发球、“黄”老师的吊球、“珠”老师的扣球、何老师的场外指导、领导的支持及全体啦啦队的呐喊助威形成了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3月30日,资产与幼儿园气排球联队完成了小组赛的征程。虽然最终没能出线,但参赛过程得到了部门领导的支持和肯定,参赛选手、啦啦队通过努力收获到了属于自己的快乐。

资产与后勤管理部与幼儿园齐心协力为集体争取荣誉的过程中,表现出了高度的团队荣誉感和使命感。队员熟悉了彼此、增进了感情,也为后续更好地交流和配合打下了基础。对于未来,大家希望以后有机会、有时间的情况下,更多的参与这种集体活动,笑声飞扬、收获颇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