巩固灾后重建成果 提高物业服务水平

作者:  来源:资产与后勤管理部 摄影:传媒中心  2016-10-21

10月19日,我校资产与后勤管理部部长廖智军、厦门大学后勤集团漳州校区物业部主任刘宜辉带领工作组巡查校园。

前期,“莫兰蒂”台风给校区绿化和公共设施造成重创,后勤物业部门抽调大量人力物力开展灾后重建工作,常规的物业服务水平有所下降。本次检查旨在巩固灾后重建成果,恢复物业服务水平,清还近阶段物业服务的“欠账”。

参与本次巡查的工作人员包括资产与后勤管理部各片区分管人员、物业部绿化、道路、学生园区各类岗位基层管理人员,巡查内容包括校区公共道路保洁、排洪管沟、绿化养护、树木支撑、学生园区管理及其它物业管理重点难点问题。

针对巡查中发现的问题,各单位“谁家的孩子谁抱走”,现场落实整改措施和期限。廖部长指出,目前“莫兰蒂”台风的灾后重建工作已初步完成,接下来物业工作的重心是为师生提供更高水平的物业服务、进一步打造“精、洁、美”的校园环境。他还说,“校友歌会举办在即,我们要以本次检查为契机,提升校园管理水平,把校园最美丽的风貌展现出来,让校友见证母校的成长”。

通过本次检查,物业服务部门认识到自身工作的不足,明确了后续工作的重心,有利于进一步提高物业服务标准,提升校园建设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