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 部门组织文化建设在路上<br /><span>—资产与后勤管理部工会小组纪实</span>

作者:  来源:资产与后勤管理部  2016-08-01

为满足学校跨越式发展需要,进一步提升部门战斗力和凝聚力,资产与后勤管理部工会小组在学校的要求和部门的指导下,以“凝心聚力、加强组织文化建设”为核心积极开展工作。

2015-2016年度,资产与后勤管理主要就部门人文关怀、组织文化建设及凝练方面进行强化,开展员工生日小惊喜、婚嫁添丁慰问、部门活动筹划及规范着装等活动,增加员工部门荣誉感和归属感。

首先,在部门强化组织文化建设的规划下,工会组织购买工作装,彰显部门“精、气、神”的同时更是让“爱岗敬业、以校为家”的归属感深入人心。

其次,部门工会强化部门人文关怀。2016年,资产与后勤管理部人丁兴旺,喜讯连连,先后4位员工的5个宝宝顺利降生。叶海林同志的“龙凤胎”更是得到大家满满的祝福。在繁忙工作中很多同事已忘记自己生日,部门在生日当天为他准备了小惊喜,礼物虽轻,幸福感爆棚。

工会组织人员积极参加校工会组织的趣味运动会和其他活动的同时也筹划部门内部互动休闲活动。在活动中感受快乐、增进了解。

资产与后勤管理部全体人员紧密团结、友爱互助,本着“人心齐、泰山移”的姿态共同完成了一个又一个艰巨任务,克服了层出不穷的困难,时刻以更加饱满的热情为师生服务,为学校建设添砖加瓦。凝心聚力,部门组织文化建设在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