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锐生副院长看望西安、成都两地校友

作者:  来源:资产与后勤管理部  2016-04-01

(雷副院长与西安校友合影)

(雷副院长与成都校友合影

3月24日至29日,雷锐生副院长携资产与后勤管理部部长、副部长,教育技术服务中心副主任等一行五人赴西安、成都两地开展校际交流活动,同时会见了当地的我校校友代表。

在西安,雷副院长会见了六名校友代表。他询问了校友们目前的工作和生活状况,希望校友们能够加强联络,互相帮助。同时,雷副院长还邀请了厦门大学陕西校友会秘书长屠宽祥先生参加本次见面活动。屠先生介绍了厦门大学陕西校友会的运作概况,并表示嘉庚学院的校友就是厦门大学的校友,非常欢迎嘉庚学院的年轻校友们加入厦门大学陕西校友会,等条件成熟的时候可以成立厦门大学陕西校友会嘉庚分会,并承诺将为嘉庚分会提供一定的场地和资金上的支持。校友们对雷副院长带来的母校的关怀和屠秘书长表达的欢迎之情表示谢意。

在成都,雷副院长希望见面的六位当地校友能够发挥作用,尽快把成都校友们组织起来,打造一个互帮互助、团结友爱的校友平台。成都的校友们表示回校住宿不大方便时,雷副院长表示学校将论证建设“校友之家”的可行性,以方便回“嘉”的校友,同时为校友创造重温校园生活的机会。

在本次活动的促动下,西安、成都两地的校友群从无到有,目前已迅速达到近50人,为成立两地校友会创造了重要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