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规范校园消费卡管理和提高该卡游泳馆收费的通知

作者:  来源:资产与后勤管理部  2015-07-22

夏季来临,许多办理过校园一卡通消费卡的校外人员进入我校游泳馆,导致游泳馆过于拥挤,一定程度上损害了校内师生的利益,引发了不满。以往一经办理、终身有效的消费卡管理制度使得消费卡越积越多,数量不可控制,给管理带来不便。

为解决上述问题,合理分配校内优势资源,维护师生利益,学校将进一步严格控制消费卡的申办许可,完善消费卡管理制度,同时,提高持消费卡至游泳馆消费的收费标准。具体为:

1.     8月10日起,冻结2012年10月份以来审批手续不全的消费卡账户。

2.     即日起,新办消费卡统一改为两年有效期。达到有效期后需重新申办。

3.     9月14日起,提高持消费卡至游泳馆消费的收费标准,从10元/次提高至20元/次。学生卡和教工卡的收费标准不变。

消费卡管理规定和申办流程请

特此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