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08届毕业生办理退宿等离校手续的通知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2008-06-10

亲爱的同学:

你好!在凤凰花开的日子里,我们挥手握别。美丽的大学校园,美好的大学时光将成为你一生的回忆。为了更便捷的办理各项离校手续,我部请各位同学关注以下通知:

一、清退宿舍

每位毕业生自行下载并打印2008届毕业生宿舍资产自查表》,请如实填写。如遗失或损坏,在办理清退宿舍时将按照《宿舍资产修复补偿暂行办法》进行相应赔偿。

62871,毕业生带上《厦门大学嘉庚学院毕业生离校手续单》和填写好的《2008届毕业生宿舍资产自查表》到南光2-115物业办公室办理清退宿舍手续。经物业部门人员实地核查后,校区物业部在《厦门大学嘉庚学院毕业生离校手续单》上签章,并回收宿舍和信箱钥匙(3-4间学生宿舍共用1个信箱)。友情提醒,只有离校手续单上的其他栏已办理完,校区物业部才予以办理清退宿舍手续,否则一律不受理。

办理完清退宿舍的毕业生不应滞留,校区物业部及时清理回收宿舍。

二、清退电费

62871,毕业生以宿舍为单位前往南光2-115物业办公室办理剩余电费清退手续。毕业生和非毕业生混合宿舍,原则上不予以办理剩余电费退还,由学生内部自行协商解决。毕业生在领取剩余电费后,物业部对该宿舍停止供电。

三、预订、领取火车票

需预订车票的毕业生自行前往办理。

1.预订车票时间:625269:00——17:00

地点:南区食堂门口

友情提醒:毕业生只能订629以后的车票

2.领取车票时间:628299:00——17:00

地点:南区食堂门口

订票的有关具体事宜详见附件《预订车票的注意事项》。

四、办理拖运行李服务

学院将为毕业生办理邮政行李拖运服务,龙海市邮政局根据拖运行李的重量按国家标准收取包裹邮资费,分普通包裹和快递包裹资费(详见附件《包裹邮资费表》)。毕业生若需办理快递包裹邮寄服务,现场可免费赠送印有“中国邮政”标识及“校园包裹专用袋”的浅蓝色一次性编织袋,且免费打包;若办理普通包裹邮寄服务,现场可免费赠送普通编织袋,且免费打包。另外,现场提供有偿包装纸箱,如1#纸箱(规格:60CM×39CM×39CM),按省邮政局统一售价每个10元。

办理行李拖运的时间:6月25日—29日9:00——17:00

地点:南区食堂门口前广场

特此通知。

附件:1. 2008届毕业生宿舍资产自查表(点击下载)

2. 宿舍资产修复补偿暂行办法(点击下载)

3. 关于2008届毕业生订票的通知(点击下载)

4. 包裹邮资费标准(点击下载)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资产与后勤管理部

                                                 二ΟΟ八年六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