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安全、卫生大检查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2008-05-29

      昨天下午,我院雷锐生副院长来到北区食堂、中区食堂、南区食堂、中部D组团工地等校区重点部位,进行安全、卫生大检查。

      下午2:40,雷院长就来到北区食堂,向食堂管理员详细的了解了食品的加工工序、食品的保质期、食品的价格等方面的工作。要求食堂管理员要认真负责,做好每一个环节的工作,确保校区广大师生的饮食安全。雷院长还先后到了中区食堂和南区食堂,在中区食堂雷院长来到了洗碗池旁边,向中区食堂管理员了解了碗筷的清洗与消毒程序,要求食堂管理员要认真监督,不遗漏每一个清洗与消毒程序,确保餐具的消毒率达100﹪。在南区食堂雷院长来到回民餐厅,询问食堂经理是否真正做到回族学生专用。并当场要求食堂经理在回民餐厅门口醒目位置贴上提示标语,并在餐桌上贴上“回族同学专用字样”,避免其他同学误入,以尊重回族学生的风俗习惯。

      随后雷院长又风尘仆仆的赶往中部D组团工地,向工地负责人详细询问了工程的进展情况,再三叮嘱工地负责人在确保施工安全的同时要保证工程的工期和质量,以便顺利迎接嘉庚学院08级新生入住——给08级新生提供温馨、舒适的住宿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