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寒假期间有关事项安排的通知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2008-01-23
一、寒假期间各食堂、超市的开放时间安排如下:
1、南区食堂、北区食堂正常营业,除夕晚餐至初三晚餐停业;
2、中区食堂开放至1月25日,1月26日—31日保留部分窗口,其它时间停业。
3、南区超市开放至1月27日,1月28日—30日固定开放时间:11:00——13:00。其它时间停业。
4、北区超市每天均开放,但开放时间固定在11:00——13:00。
二、寒假期间,留校学生若需回自己原宿舍拿些东西,应提出书面申请,交学工部值班老师和校区物业部值班人员签字后,方可进入封闭园区,此举为了园区内安全管理。
三、南光1-13园区、丰庭1-9园区、南安4—7园区实行闭园,自2月2日起实行断电。请同学们2月1日前离开学校,留校的学生请在2月1日前搬至学工部指定的宿舍。
四、根据学工部的安排,寒假期间留校的学生集中安置在南安1—3宿舍,请留校的同学们以宿舍为单位到南安2-104物业管理员处预交200元电费,开学后进行结算,多退少补。南安1—3的其他宿舍于2月2日起全部断电。
五、请同学们离校前,自觉主动地关闭好自己宿舍的门窗、水电。妥善保管好自己贵重的物品。

祝同学们度过一个欢快的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