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大楼教师办公室装修工程正在紧张施工中

作者:  来源:资产与后勤管理部  2007-10-11


经管大楼教师办公室工程施工中


经管大楼教师办公室效果图


      依山傍湖的经管大楼已于10月8日正式投入使用了,这是继人文大楼、公共教学楼1号楼之后,由我院出资兴建的第三幢教学大楼。经管大楼总建筑面积16734平方米,分A、B、C三个区域,层高六层,1-4层为功能各异的多媒体教室、研讨室、案例教室等。10月8日,我院07级3000多名新生已在这里聆听了他们大学讲堂的第一课。同时,经管大楼的五、六层还设有160多间教师办公室(1人/间),该工程项目如今正在紧张施工过程中。

  让每一名教师都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办公空间,能够专心备课,与学生谈心解惑,一直以来是学院力争实现的目标之一。在学院领导的重视下,资产与后勤管理部对前期调研、设计、招标、施工等各个环节严格把关,投入了大量的时间和精力,进行了细致认真的工作,经过广泛了解及反复推敲,选出最佳设计方案进行了公开招标,两家中标单位已于9月29日进场施工。10月8日开学后,为了不影响学生正常上课,要求中标单位充分利用夜间施工,排除一切困难,保质保量完成装修任务。工程预计在12月中旬完工,2008年春天正式投入使用。届时,美丽的经管大楼又会增添一份新的内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