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批案例教室正式启用<br /><span>庄重与富丽相映 古朴与现代相融</span>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2006-12-21


      庄重与富丽相映,古朴与现代相融——人文大楼B301、公教1#楼208案例教室于11月相继启用,又为美丽的嘉庚学院增添了一个亮点。 

     公教1#楼208、人文大楼B301二间案例教室,通过公开招投标形式确定施工单位,并于今年暑期开始装修施工。室内地面基础为台阶式钢架结构,与层状吊顶相得益彰。弧形红褐色木制桌椅与天蓝色的地毯相映成趣,体现古朴、典雅的风格与特色。 

     公教1#楼案例教室建筑面积202.5余平方米,有95个座位,配备全套多媒体设备,可进行多媒体教学及案例研讨。 

     建筑面积300平方米的人文大楼案例教室看上去更凸现恢宏气势,主体部分为143个代表席,每个席位均有网络接口和电源插座,可以同步上网及接收三种语言的同声传译信号,其中50个发言席还单独配备话筒,辅体部分为3个同声传译间和1个设备间,适用于国际学术交流、学术研讨讲座。 

     学院投入200多万元进行案例教室的装修配套,旨在加强师生之间的互动式教学,与国际上推行的面对面、自由轻松的教学模式接轨,共享学术前沿报告,给学生提供一个更为广阔的发展空间。